「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澳盛信用卡循環信用年利率:momo twice5.99%~14.99% (基準日︰20150901)預借現金手續費:每筆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5%+NT$100;其他費用請洽澳盛銀行網站查詢。」



anz澳盛銀行信用卡網路銀行紅利兌換信用卡中心免付費電話信用卡紅利兌換信用卡優惠點數現金回饋御璽卡

之前朋友送保護寶寶居家安全 mombellaQ彈防撞保護角8入 灰色給我

覺得還不錯,想再買momo摩天商城一個

但是都找不媽咪拜客服

最後終於在mamibuy 找到了

當然就是要趕緊入手囉!!!!!

也想買的人,可以點圖片去看看唷!!!



商品資訊:

MamiBuy 媽咪拜孕產婦、嬰幼兒用品強檔團購 團購網購物中心嬰兒用品嬰幼兒用品育兒好物



● 商品說明

◎無毒、無刺激塑味

◎居家家俱經典四色,搭配使用不突兀

◎採用3M最新專利背膠,黏貼穩固

◎材質Q彈,高密度無孔隙,不易龜裂

20年防撞技術專家,守護寶寶居家安全



寶寶越長越大,開始會爬會亂跑,這是爸媽最擔心的時期了,看似安全的居家環境其實處處隱藏危機,一個不注意寶寶有可能撞到桌邊桌角、撞到尖銳處,造成的傷疤可是會在日後留下難看的疤痕。

mombella擁有20防撞技術最能了解您的需求,這款Q彈防撞保護角集結所有優點,讓您一次滿足







<育兒好物>防撞條/防撞角 無毒低塑味 嬰幼兒居家安全防護就交給破記錄長度的英國Mombella









max234.jpg

相信各位對這種防撞條應該都不陌生

只要有嬰幼兒的家庭,這就是家中的"必備品"

我們家小Q比在滿九個月的時候開始會扶著站起來

12509094_1639798596242482_1964047140834331797_n

搞操的我那時候就開始擔心,怕他站不穩會撞東撞西也怕他會因此受傷。

而且我家客廳的桌子可是90度大直角,那不貼個防撞條真的是非常危險的(驚)

所以還是要來好好挑選一下。

這次Q媽選的是跟Q比的固齒器同品牌,也就是

英國Mombella低塑味防撞條



P1040193.JPG

他們家的東西所使用的材料都是超高規格,讓我非常放心。

那大家一定會有疑問,

規格高、質感又好,那價格肯定是貴松松吧!!

如果您是這樣想的話,那可就要讓您失望囉~



這款防撞條的長度在市面上可是破紀錄的長耶~



**4.88米**

**4.88米**

**4.88米**



(幾乎是它牌的兩倍多長)

媽咪拜 媽媽包



但價格卻是最便宜的哩!!

特價只要$699元~



而且花$699元買一綑防撞條還加送四個防撞桌腳耶~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優惠的組合啦~

一般外面兩米長就要$350~$380元不等,甚至還更貴。

防撞角還沒送勒,還要另外多花錢購買(暈)

說到精打細算我最會了啦~

說真的,因為外面的防撞護條類都不便宜,

很多小資媽咪捨不得買就會省著點用,

只選擇黏貼部分區域。

但正在學走的孩子根本是走到哪跌到哪,

為了省錢卻讓孩子暴露在危險邊緣,如果真的受了重傷

再來後悔那可就來不及囉!!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價格時,真的覺得親民多了。

也讓我們比較捨得把家裡的危險區域通通貼滿,

為的就是給孩子一個安全舒適的居家環境。



~來來來~

我先show一下Mombella防撞條的檢驗證明讓大家放心吧~

如果你有持續在關注Q媽就會發現只要是我嚴選出來的育兒用品

品質基本上都是可以讓你們豎起大拇指的啦!!

防撞膠條_介紹DM_01-5





那到底如何挑選好的防撞條呢?

這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跟安全有著緊密的關係

千萬不能大意阿~~

先跟大家說一下Mombella防撞條的優點與特性吧

以下這些要點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它的原因

●市面上長度最長(4.88米)但價格卻不是最貴



●超Q彈、不容易龜裂

●高密度彈性泡棉(降低防撞力道)

●無毒

●低塑味

●符合歐盟19項重金屬規範(EN71)

●使用3M 9080A專利膠

●英國工廠擁有20年防撞技術



看完了優點,就來看看本尊吧~

這防撞條非常貼心地總共出了四種顏色

黑色、象牙米白咖啡色灰色

這四色算是傢俱類的基本色系吧~

所以各位不用擔心挑不到可搭配的色系喔~

Q媽我四色都買,因為我們家的傢俱顏色很不統一,有黑也有白

加上價格實在很優惠,所以就通通包回家囉~~

當然大家可以依照家中的傢俱顏色來做挑選



P1040194.JPG

P1040197.JPG

下圖可以清楚看到防撞條的表面是很光滑無坑洞的~

P1040195.JPG

我家一樓客廳的桌子是黑色的~所以就拿黑色來示範一下給大家看囉

下圖是一綑的防裝條+4個桌腳

P1040191.JPG

Q媽特別拍了防撞角的側面給大家看

很明顯可以看出這密度超級高~

可以大幅降低衝撞力道,防撞效果更好。

P1040192.JPG

製作的技術超強,所以Q彈不容易龜裂

P1040202.JPGP1040201.JPG



那有關於黏貼的方式

我會建議先用乾布清潔要貼的傢俱周邊

再將3M貼膠貼在防撞條裡面

P1040205.JPG



P1040203.JPG

防撞腳與防撞條的連接處跟側面也都要貼上3M膠喔,

這樣才可以緊密貼合不容易脫落

P1040210.JPG

防撞條貼的時候記得要邊貼邊壓,盡量把空氣擠出來。

P1040207.JPG

最後貼完後再用我們手的弧口處加壓,這樣就完成囉

P1040208.JPG

是說這破紀錄的長度還真的不是蓋的耶,貼完我家110*110cm的桌子還有剩一小截呢!!

P1040212.JPG



說到長度嘛!!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它牽扯到""價格""......

據我所知外面市售的防撞條價格看似親民,但是長度卻短得可憐~

往往買回家光黏個桌邊就不夠用了~

整張桌子黏到好也要用個兩三綑~

桌腳還要另外買

其實這樣算起來真的是不便宜耶~

momo富邦購物網<媽媽們真的要跟我一樣精打細算阿,別被美麗的包裝外表給騙啦, 哈哈>



我會一直強調是因為

Mombella這款真的是市面上"最長最長"的防撞條唷~

總長488公分耶~夠你黏的啦!!哇哈哈

或許這樣說大家可能還沒太大感覺

來看看下面Mombella與他牌的圈數比較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囉~



防撞膠條_介紹DM_01-2

防護條的用途其實也很廣,除了桌腳、桌邊外,幾乎任何材質的傢俱都可以使用喔

975.jpg

我已經試了好一短時間,除了真的不容易脫落外,Q比不小心撞到也都安然無事

所以我還特地帶了一綑回台北家裡的床櫃貼呢~

來看看我的成果照吧~

P1040284.JPG



P1040285.JPG

看Q比扶著站起來,為娘的我也安心許多了~~呵呵

P1040489.JPG



接下來Q媽弄了一張與他牌比較的圖,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明白為何非選Mombella不可啦!!哈

sshot-5

如果對看文字很沒耐心的媽媽們也不用太擔心

Q媽很貼心的錄了一段Mombella防撞條的介紹影片

所有優點甚至實品,都有在影片中呈現。

歡迎欣賞





這款防撞條CP值超高的

真的可說是物美價廉,好用又安全。

其實家裡如果有老人家,Q媽也是很建議大家使用喔~

因為老人家行動比較不方便常常容易跌倒撞到,

如果可以在部分傢俱上貼上防撞條可以大大降低意外的發生呢~

希望這次Q媽的介紹與分享有幫助到大家唷~









mamibuy 客服電話 育兒箱 媽媽手冊 ptt 創辦人

disney寰宇家庭 的play along



01A584F3F8EC80BC
, , , ,
創作者介紹

fnbbd39195的部落格

fnbbd391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